8日起维西县城开启年货街模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9 09:57:29

即将迎来狗年春节,“年货经济”悄然打响,8日起,维西县城开启年货街模式,县城主街道实行车辆定时封闭措施,让各族群众安心购置年货。

据了解,近日,维西县政府办公室下发《维西县2018年度春节县城年货街特定管理方案》,决定2月8日至14日,维西县城亚太酒店路口至电力公司路口;邮政大楼转盘至新华书店转盘路段实行车辆定时封闭通行措施,封闭通行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17:30。交通封闭路段供商家及群众年货摆摊交易。期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住建局、安监局、民爆公司等部门工作人员上街上班,确保城市道路畅通,市容环境、治安秩序良好。县市场监管、检疫部门负责对年货街消费环节食品卫生许可和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给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年货购置环境。

年货街上,维西自产、农家蔬菜瓜果是“主打产品”,街头巷尾充满喜庆热闹的氛围。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维西年货街还包括了白济汛乡年货街,广大群众不用到乡村赶街就可直接在白济汛乡年货街买到碧罗糯山药、傈家黑乌鸡、白济汛百花蜜、萨拉瓦鸭田稻、白济汛羊肚菌(干货)、生态土猪肉、牛肉、菜籽油、核桃油、葡萄酒、自产白酒、莴笋、大白菜、青菜及传统民族文化产品弩弓等。 (记者 余丽芹 )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