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2 09:45: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2月9日,州委、州政府第四慰问组看望慰问州农牧局、云南广电网络集团迪庆分公司、迪庆州广播电视台、州疾控中心、州中心血站、迪庆州人民医院、州藏医院、松赞林寺景区管理局、州旅游投资公司等9家单位春节、藏历新年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迪庆州广播电视台,慰问组充分肯定了我州主流媒体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报道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合理有序安排春节值班人员,畅通信息渠道,保障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做好策划,丰富报道内容,要保证节日期间的新闻报道质量,积极营造好全州各族人民欢度春节、藏历新年的欢乐祥和氛围。

在迪庆州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时,慰问组指出,一直以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继续做好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做好春节值班人员的安排部署,一定要保障节日期间的正常医疗服务。

在州旅游投资公司、松赞林寺景区管理局,慰问组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要求,一定要抓好节日期间的旅游秩序,振作精神,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优质温馨的服务,确保游客在香格里拉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难忘的春节。

在州农牧局,慰问组要求春节期间要确保全州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加大依法防治力度,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畜牧业健康发展、动物产品生产供应安全、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