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省迎春茶话会举行 共话云岭大地跨越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5 09:47:35

2018年云南省迎春茶话会举行
陈豪致辞 阮成发主持 李秀领李江等出席

 13日下午,2018年云南省迎春茶话会在昆明举行。我省党政军领导与省老领导、老同志,在滇“两院”院士,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共话云岭大地跨越发展,同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省委书记陈豪出席并致辞。省长阮成发主持。省委副书记李秀领、省政协主席李江,退出现职的省级领导罗正富、省级退休老领导徐荣凯等出席。

 陈豪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驻滇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云南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豪指出,2017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同心协力、苦干实干,全省呈现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边疆巩固安宁、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边疆各族人民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深切关怀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陈豪表示,2018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发展与跨越式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云南新实践,为开创云南更加繁荣、更加安宁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