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设置150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临时服务点应对春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5 09:48:28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记者从云南省公安交警总队获悉:2018春节长假期间,云南交警与保险机构共同在高速公路、重点国省道及旅游沿线的服务区、收费站及交通警察执法站等场所建立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临时服务点150个,为出行群众提供全方位、便捷、高效的事故认定、定损、理赔等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

云南省各县区交警大队建立的临时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设置位置如下:

一、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辖区

1.昆曲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明北服务区。

2.昆玉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明南服务区。

3.昆楚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明西收费站。

4.昆石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阳宗服务区。

5.昆武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明西北收费站。

二、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安宁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安富公路K3+800M处温泉执法站。

2.东川区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东川区阿旺真太阳谷龙潭执法站。

3.晋宁区古滇码头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环湖南路古滇名城大码头停车场。

4.富民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禄公路K19+900M东元执法站。

5.禄劝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禄大公路K26+500M三岔箐执法站。

6.宜良县九乡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宜良县九石阿公路九乡风景区岔口执法站。

7.宜良县骆家营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宜良县东二环路骆家营村路段执法站。

8.石林县矣维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石林县九石阿公路矣维哨村执法站

9.石林县北大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石林县西石公路北大村执法站。

10.嵩明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杨林开发区官军公路与南环路交叉口。

11.阳宗海大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七甸街道大哨社区新发村518号

12.阳宗海汤池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汤池镇汤草公路。

三、昭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水昭高速水富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水昭高速云南收费站。

2.水昭高速靖安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水昭高速靖安停车区。

3.水昭高速昭通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水昭高速昭通南收费站。

4.昭阳区大山包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昭阳区二大队辖区G356大山包收费站。

5.大关县天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彝岔二级线K32+800M天星执法站。

6.大关县麻柳湾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昭麻二级公路K85+800M麻柳湾执法站

7.大关县高管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水昭高速大关县城南入口。

8.巧家县大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巧家县沿江公路大寨镇海口村。

9.彝良县昭彝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昭彝快速通道虎丘执勤点。

10.镇雄县罗坎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镇雄县罗坎镇执勤执法站。

11.镇雄县芒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镇雄县芒部镇执勤执法站。

12.绥江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绥江县石龙执法站。

四、丽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大丽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丽高速公路丽江收费站西出口。

2.丽攀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丽攀高速公路华坪收费站 。

3.束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束河古镇大门出口停车场。

4.玉龙雪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玉龙雪山景区停车场服务区。

5.丽攀线仁和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永胜县仁和镇波月红村路段。

6.丽攀线永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永胜县永北镇关丫口西关坪路段。

7.丽攀线永胜东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永胜县城东原碧泉收费站。

8.国道554期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永胜县期纳镇文凤村田乐村路段。

五、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楚大杭瑞高速南华县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楚大高速南华收费站口雄峰汽车修理厂。

2.楚大杭瑞高速沙桥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楚大高速沙桥收费站外左转200米处。

3.永武高速武定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武点服务区执法站。

4.永武高速永仁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永仁县方山省际执法站。

5.楚雄市大商汇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楚雄市滇中大商汇一期二区110幢。

6.禄丰县广通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禄丰县广通镇象山街63号。

7.禄丰县罗次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禄丰县碧城镇新客运站旁。

8.姚安县太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南永线K206+600M太平执法点。

9.南华县五顶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南景线K118+500M五顶山执法检查站。

10.大姚县永景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永景线K174+600M处执法检查服务点。

11.大姚县大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石线K5+200M执法检查服务点。

12.武定县高桥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武定县高桥镇高桥修理厂。

13.元谋县土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元谋县土林大忠汽车维修养护中心。

14.双柏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元双公路K146+800M中山执法检查站。

15.永仁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永景线K92+800M处执勤服务点。

16.牟定县元双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元双公路K72+700M处。

六、大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楚大高速三中队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楚大高速大理往昆明方向下庄收费站旁楚大三中队驻地内。

2.楚大高速祥云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楚大高速昆明往大理方向祥云收费站内。

3.楚大高速大井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楚大高速大井服务区。

4.楚大高速云南驿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楚大高速公路云南驿服务区。

5.大保高速永平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保高速永平收费站外。

6.大丽高速云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丽高速公路K8+0M云浪收费站。

7.大丽高速洱源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丽高速公路K83+0M洱源收费站。

8.大丽高速双龙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丽高速公路K117+950M双龙加水站。

9.上鹤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上鹤高速公路K60+100M松桂收费站。

10.弥渡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祥临公路K2443+800米水田大桥。

11.南涧县公郎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祥临公路K102+800M处公郎公安二级检查站。

12.云龙县漕涧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瓦片线K25+200米处漕涧镇铁厂河口公安检查站。

13.云龙县功果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云龙县功果桥镇崇仓路94号。

14. 巍山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临时服务点,设置在宁凤线K27+300M处交警执法检查站。

15.鹤庆县松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丽线K107+800M鹤庆公安检查站。

16.鹤庆县云鹤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S221线K136+400M处云鹤中队执法站。

17.鹤庆县草海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临时服务点,设置在大羊线K7+300M草海镇境内云鹤中队执法站。

18.剑川县石宝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漾甸线入口石宝山服务区。

19.剑川县羊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鹤营线K18+800M羊岑加油站服务区。

20.剑川县甸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214线K2240+400M甸南服务区执法站 。

21.漾濞县石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平甸线K8+900M石门关。

22.永平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永平县永福路忆江南售楼部旁。

七、文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丘北县普者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丘北县普者黑收费站边景区执法服务点。

2.麻栗坡县磨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文天线磨山村磨山执法服务点。

3.砚平高速布标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砚平高速布标收费站出口执法服务点。

4.广南高速八宝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广南高速八宝服务区执法服务点。

5.文山高速文山东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文山高速文山东收费站出口执法服务点。

6.富宁高速平年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富宁高速平年收费站出口执法服务点。

八、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渝昆高速会泽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渝昆高速公路K649+500M昆明往昭通方向会泽服务区。

2.曲胜高速胜境关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沪昆高速公路K2153处胜境关收费站出站右侧。

3.曲胜高速曲靖东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沪昆高速公路K2203处曲靖东服务区。

4.曲胜高速曲靖站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沪昆高速公路K2223处胜境关至曲靖方向曲靖收费站外执勤点。

5.曲陆高速母鸡山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西石高速公路K7+200M处母鸡山服务点。

6.汕昆高速金鸡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G78汕昆高速K1628+400M召夸方向金鸡执法站。

7.普宣高速宝山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G56杭瑞高速普宣段宣威市宝山执法站。

九、红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鸡石通建高速曲江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 ,设置在鸡石通建高速公路曲江收费站 。

2.鸡石通建高速鸡街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 ,设置在鸡石通建高速公路鸡街服务站。

3.石红高速石屏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石屏收费站院内。

4.石红高速经纬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石屏县汇源路小水段。

5.蒙河高速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河口县北山国际商贸城A—16号。

6.锁蒙高速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开远市灵泉东路59号。

7.建水县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孟线K257+300米处建水苟街交通警察执法站。

8.弥勒县吉成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弥勒大道吉成花卉交警执法站。

9.个旧市仙人洞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个旧市个元线K0公里仙人洞执法站。

10.元阳县梯田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元阳县梯田景区游客中心。

11.元阳县菱角塘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元阳县菱角塘交通执法服务站。

十、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江川区九溪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新玉江线九溪立交桥处。

2.江川区五岔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五岔路口执法站。

3.呈澄高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点,设置在澄江收费站。

4.昆磨高速杨武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杨武上下行线服务区。

5.昆磨高速峨山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峨山服务区。

6.昆磨高速研和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下行线研和服务区。

7.昆磨高速甘庄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下行线甘庄服务区。

十一、普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思茅区太阳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菜阳河公路K20+850米太阳河路森林公园门口

2.宁洱县收费站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宁洱大道高速路口收费站。

3.墨江县通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通关交通执法服务站。

4.墨江县泗南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泗南江交通执法服务站。

5.景谷县河底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瑞临线K2584+500M处河底执法服务站。

6.澜沧县糯扎渡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孟线K887+400M处糯扎渡交通执法服务站。

7.孟连县澜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S309线澜沧至孟连段K33+800m公安综合执法站。

8.镇沅县古城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小水线179+800M古城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

9.昆磨高速墨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下行线K259+200M处墨江服务区。

10.昆磨高速通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上行线K304+500M处通关服务区。

11.昆磨高速宁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K374宁洱收费站收费广场。

12.昆磨高速普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K407普洱北收费站广场。

十二、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景洪市森林公园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勐打线K16+400m森林公园门口。

2.勐海县南糯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勐打线K63+200m处南糯山哈尼文化园门口。

3.勐腊县植物园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景仑线K69+800m处勐仑植物园大门。

4.勐腊县望天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易勐线K18+800m望天树景区。

5.昆磨高速大渡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K477大渡岗收费站旁。

6.昆磨高速关坪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K497+950M关坪武警查缉点。

7.昆磨高速小勐养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上下行线小勐养服务区执法站。

8.昆磨高速菜阳河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K523+800m菜阳河收费站。

9.昆磨高速勐仑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下行线K561+000m勐仑服务区。

10.昆磨高速勐腊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 昆磨高速下行线K637+980m勐腊南收费站。

11.昆磨高速磨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昆磨高速公路K684+300M磨憨口岸。

十三、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临翔区蚂蚁堆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祥临公路K224+300M处蚂蚁堆执勤点。

2.云县西景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西景线K2595+200米。

3.永德县丙中坝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振清线K51+300M处丙中坝执法站。

4.凤庆县墩子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保大线K19+500M墩子山超限运输检查站。

5.耿马县勐永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羊耿线K45+200M勐永执法站。

6.沧源县勐甘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耿永和沧线K76+300M勐甘执法站。

7.双江那赛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西景线临双路K24+300M那赛执勤点。

十四、迪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香格里拉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国道214西景线俄迪村路段。

2.德钦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国道214西景线奔子栏交通服务站。

十五、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兰坪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鹤营线K150+100M黄木交警执法站。

2.泸水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丙瑞线K280+100M一只羊交警执法站。

3.福贡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丙瑞线K200+907M匹河交警执法站。

4.贡山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丙察公路K3+950M。

十六、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1.大保高速保山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保高速公路保山出口旅游咨询服务点。

2.大保高速蒲缥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大保高速保山往龙陵方向蒲缥服务区。

3.保龙高速潞江坝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保龙高速保山往龙陵方向潞江坝服务区。

4.保腾高速龙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保腾高速腾冲往保山方向龙江桥服务区。

5.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度假区赧湖景区服务点。

6.龙陵县龙山卡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国道320线K3486+50M镇安镇龙山卡治超站。

7.昌宁县龙潭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龙潭寺景区服务点。

十七、德宏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辖区

瑞丽市翼龙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设置在瑞丽市目脑路61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