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促”工作队“双语”宣讲十九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10:23:1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杨涛) 3月11日,维西县拉嘎洛村“千促”工作队、村委会负责人、乡派出所负责人深入阿夺底组、王色底组为信教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等,这是拉嘎洛村宣讲迪庆精神和“三村七进一行动”内容之一,170多名群众聆听宣讲。

拉嘎洛村“千促”工作队抓住信教群众集中过礼拜的时机,到基督教教点宣讲。宣讲中,“千促”工作队组长余富全用汉傈双语与傈僳族群众共同回顾傈僳族历史,他说,信教群众与不信教群众都应该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共同致力于脱贫攻坚。要树立积累意识,转变自身观念,自力更生,依靠国家政策支持,通过自己勤劳双手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坚决维护藏区和谐稳定,维护祖国统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定不移同一切反华势力作斗争。

片区民警向群众宣讲了缉枪治爆、扫黑除恶、交通消防安全等内容,村委会负责人安排了“四美”创建工作。期间,片区民警和村委会负责人向群众发放公民防范应对恐怖袭击宣传手册并粘贴禁赌、缉枪宣传通告。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