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千促”工作组当好“宣传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13:17:2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文江) 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千促”工作组自驻村以来,紧紧围绕“千促”活动主题,以宣讲十九大精神为抓手,向群众宣传惠民政策、法律知识等。

3月12日,按照“千促”工作安排,社区“千促”工作组前往松园上组开展宣讲工作。通过宣讲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宣传森林防火、城乡低保、医疗救助、残疾人产业扶持、防灾减灾、农机安全、慢性病申请等惠农政策,鼓励大家在党的领导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明天;围绕扫黑除恶、缉枪治爆宣讲法律知识,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提高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