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质监局检查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0 10:34:2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近日,香格里拉市质监局对市内在用特种设备开展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中,安全监察人员通过查看企业特种设备档案和相关资料、查看特种设备的现场操作和管理、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在用特种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通过检查,全县安全情况良好,各使用单位都能做到责任到人、遵章守纪,未发现较大的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现场运行记录不完善、应急预案修订不及时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同时,要求各使用单位要做好日常巡查和设备保养,特别是重点区域和设备;认真把握好安全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制度,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在用特种设备的安全指数,加强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意识,确保了在用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