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督导组到迪庆督导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1 09:26: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张斌) 近日,省发改委第十一督导组到迪庆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稳定增长及易地扶贫搬迁督导工作。

在迪庆州2018年第一季度稳定增长及易地扶贫搬迁督导工作汇报会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汇报了我州2018年第一季度稳定增长工作。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县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对我州第一季度收入稳定增长、精准扶贫易地搬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相关工作如何整改、推进提出可行性建议。

督导组要求,迪庆要发挥好自己的优势,组织好投资建设工作,抓住机会,确保全州稳增长保持稳定态势。同时,要对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成效交叉考核组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全面推进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会后,督导组还深入全州督导相关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