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部署“放管服”改革及地震恢复重建迎检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1 09:32:30

李燕兰主持 农布七林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吴姗蕙) 3月16日,我州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视频会议,总结近几年我州“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会议还对“8·28”“8·31”地震恢复重建省级综合检查验收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由州委常委李燕兰主持,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是政府自身改革的“牛鼻子”“总开关”,是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市场活力的“先手棋”和“当头炮”。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抓落实,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继续在“简”和“放”上下足功夫,深入推进简政放权,确保简政放权落实到位;坚持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依归,加快改革政府监管体制;坚持以群众和企业需求倒逼,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行政效率。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改革落地生效。突出组织领导,增强改革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督查问责,以强有力的督查问责促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地震恢复重建省级验收工作,再次查缺补漏完善资料;要加强督查问责。

会上,州委编办、州发改委等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州财政局、州工商局等32个部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三县(市)及开发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