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到省政府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6 13:37:4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鲁晓芳) 3月22日上午,州长齐建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省政府汇报对接工作,重点就我州基础交通设施建设、医疗卫生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分别向副省长王显刚、李玛琳作汇报。

向王显刚汇报时,齐建新就我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交通设施建设及农村公路建设等情况作详细介绍,同时请求省政府对我州深度贫困自然村公路设施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资金困难给予支持。听完汇报后,王显刚高度肯定了我州近年来交通基础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加大对我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加快推进我州“三区三州”扶贫攻坚工作进程。

随后,齐建新就我州医疗卫生发展和健康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乡镇医疗卫生设施建设滞后、专业技术人才欠缺等困难向李玛琳进行汇报,请求省政府对迪庆医疗卫生工作给予更多关心支持。李玛琳表示,将结合实际,进一步支持迪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造福迪庆各族群众。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