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 “3.24”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15:27:13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今年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当日,州卫计委、香格里拉市卫计委、州疾控中心、香格里拉市疾控中心、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等单位联合在香巴拉小镇和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张贴海报、悬挂主题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国家免费政策,并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提高群众对结核病的了解。现场共计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画、宣传单250余份,纸杯、环保袋等宣传品5000余份,直接受益师生、群众1200余人,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控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