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村党总支表彰“四美”增强党员意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8 09:44:53

    本报讯 (记者 杨洪程) 3月26日下午,维西县保和镇保和村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创“四美”表彰大会。

   会议开始,举行升国旗、奏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这是保和镇深化基层党建“雪龙山工程”举措之一。从今年3月开始,保和镇制定出台《深化雪龙山基层党建工程的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总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庄严举行升国旗、奏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制度》是其中内容。

   在创建最美城镇、最美村庄、最美家庭、最美人物活动中,傈僳族妇女余海芝学在前、走在前,成为“四美”创建“最美人物”,受到表彰。她说:“通过参加党总支举行的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同时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

   勤劳致富、尊老爱幼、团结邻里、助人为乐的共产党员魏承绪户被表彰为“最美家庭”。他说:“我是一名老党员,我认为,庄严仪式,给人力量!这样的仪式要长期坚持,因为参加这样的仪式能够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共产党员身份,不要忘记党章赋予共产党员的光荣义务,更不能忘记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