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第一巡察组进驻4家单位开展巡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2 10:37:39

苗有发主持启动会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3月30日,八届州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州委统战部、州佛协、州佛学院和州藏学研究院,启动第五轮巡察。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主持启动会。

会议指出,根据州委的统一部署,巡察组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着力发现和解决被巡察单位、部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为建设、执行政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我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共同努力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按照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搞好服务,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检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要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露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据了解,第五轮巡察时间为2018年3月29日至4月28日。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