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国土资源工作会议要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8 12:36:22

持续坚守底线 高效利用资源

杨正义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4月3日上午召开的全州国土资源工作会议要求,持续坚守底线,高效利用资源。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正义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国土资源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清新形势、明确新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推工作,更大的智慧抓改革,更大的决心改作风,勤勉务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州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州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针对国土资源工作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牢固树立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当前全州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持续坚守底线,高效利用资源,用活政策助力发展,充分发挥国土资源的基础性、支撑性、保障性作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把握国土资源工作新形势,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务实和担当的精神,推动迪庆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大总量、优化质量,全力以赴保障发展。要守住红线、坚持底线,尽心尽力保资源保安全。要继续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扎实推进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要积极做好地质公园申报工作;要加强领导,转变作风,构建廉洁高效国土资源工作格局 。

又讯:4月3日下午,我州国土资源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通报2017年度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考核结果,并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管理目标责任书,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