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加强三坝乡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9 09:55: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为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香格里拉市三坝乡多措并举,提升农村党建工作水平。

建好队伍。及时调整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组,对各党支部重新派驻党建指导员,并选拔一批业务能力强、基层工作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人员担当农组员,并进行明确分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有人联系、有人指导、有人办理业务。

做好培训。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乡党委组织召开由各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农组员参加的党建工作业务培训,让每一位党建工作者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通过培训工作的开展,使全乡党建工作业务水平大幅提高。

抓好项目。鉴于部分村级活动场所陈旧,办公条件较差的情况,乡党委把哈巴村和安南两村确定为村级活动场所建设重点对象。在村部选址、规划、设计、施工等方面明确专人负责,全程参与跟踪,确保工程质量和项目建设进度。

搞好管理。在继续做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党员积分制管理的基础上,乡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流动党员管理、党员联户包片、五星党员评定、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确保党员有人管、管得住。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