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听取维西县工作汇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16:04:56

张岩松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4月9日,维西县委、县人民政府向省财政厅汇报对接工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岩松出席汇报会。

维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向省财政厅汇报了维西经济社会发展、财政运行、脱贫攻坚、省财政厅帮扶维西工作成效,对省财政厅一直以来给予维西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省财政厅领导到维西“把脉问诊”,指导工作。

张岩松充分肯定了维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析维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出意见建议。他表示,省财政厅将统筹考虑,在政策项目上提供支持,协助维西解决财政预算缺口、“四美”创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希望维西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精神,找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易地搬迁、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工作短板,加以整改,保障贫困群众持续收入,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自2015年8月省财政厅挂钩帮扶维西以来,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4888.78万元,共计实施帮扶项目300余项,重点推进供电设施、主次干道、供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顺利实施村级卫生室、文化活动场、垃圾焚烧池等利民惠民工程。重点帮扶维西县永春乡,实现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基本全覆盖,村民小组通组道路硬化率达到90%以上,村民小组入户路面硬化率达到70%以上,有效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