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妇联八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6 09:40:41

刘荣出席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建芸) 4月13日,州妇联八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在香格里拉市召开。会议选举州妇联八届执委兼职副主席,听取2017年执委会工作报告,表彰全国及省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打赢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不断开创迪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局面,建设富裕、和谐、文明、幸福、美丽迪庆,离不开广大妇女的广泛参与,希望全州妇女把握机遇,认清形势,以改革创新精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与全州人民一道,共创迪庆美好明天。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承担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用十九大精神统一妇女思想、凝聚妇女力量,在全州妇女群众中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在家庭教育中增强妇联组织的向心力,在维护稳定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为基层妇女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服务妇女中增强妇联组织影响力。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妇联干部的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作风扎实、妇女群众信得过的专业化、高素质高的妇联干部队伍。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妇联新媒体工作及妇联改革工作培训。

州妇联八届执委,拟增替补执委、兼职副主席,州直(省属驻州)机关企事业各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各县(市)、区妇联班子成员,各乡(镇)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