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14:47: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日前,德钦县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以“基层党建巩固年”为主题,开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努力培养“有信念、有思路、有激情、有办法”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展专题辅导学,突出指导性。德钦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围绕解决好基层党建工作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讲授了一堂专题辅导课,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做好“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工作打下稳固基础,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开展现场观摩学,突出实践性。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先后深入叶央村、玉杰村观摩集体经济、红色文化,抓党建促脱贫、支部标准化建设,通过看展板、听讲解、查资料等形式,对照样板取长补短,在横向比较中查找差距,在学习借鉴中促进提高。开展课堂集中学,突出针对性。此次培训结合前期调研,根据基层党组织书记所需,围绕 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党员统计工作,综合服务平台操作,健康扶贫政策等内容进行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能力,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工作,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境界。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