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09:23: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4月23日,我州召开201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会议认真总结全州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经济社会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统计局、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州财政局关于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各县(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汇报。

齐建新说,一季度,全州经济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勢。但与实现全年目标相比,面临的问题和压力还比较突出。当前,是迪庆搞建设、上项目的黄金季节,全州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握全局坚定信心、精准发力,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和丽萍、程鹏、张春泽、徐鹏声,州政府享受副巡视员待遇的领导吾金丁争,州政府秘书长陈平出席会议。州直各有关部门、有关企业、省属驻州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