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8 11:22:5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吴姗蕙) 4月27日,州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18年全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度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奋力开创全州党建工作新局面。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梓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州直机关党的建设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我州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机关党的建设;二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三要坚持多措并举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全面巩固深化“战斗堡垒工程”;四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要着力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六要以纪律建设为保障,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开创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通报了州直各单位2017年度党建目标考核结果及2017年度州直机关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并签订了2018年州直单位党建目标责任书。

各州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