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建设新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09:33:28

“劳动创造历史”“劳动创造幸福”。这是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在当今时代,中国人民正以辛勤的劳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正以劳动的奉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辉煌。

劳动者身上体现着“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貌,是我们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强大精神动力。

当前,我州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新迪庆建设的关键时期。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新篇章,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让劳动光荣成为我们时代的最强音。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在深入推进“四州”建设,为把迪庆建成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新藏区的征程中,我们要快马加鞭、勇往直前,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深入打赢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的奋斗征程中收获幸福的人生。

劳动是靠脑力或体力的辛勤付出,劳动创造出对社会有益的物质财富和精神产品。我们要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劳动大军。要坚持把劳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群众的根本利益,增进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迪庆”的中心任务,大力弘扬劳动创造幸福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谱写新时代迪庆发展新篇章!(作者:殷著虹)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