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开展时尚吉普旅拍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09:47:4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4月28日,由香格里拉市旅游发展投资公司主办,香格里拉七彩风行公司、迪庆圣地国际旅行社、香格里拉古城商会、云南物流产业集团和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丽江千里租车行有限公司、云南能投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时尚吉普旅拍活动,在香格里拉和谐塔中塔停车场举行。

此次活动围绕转山、转水、转佛塔为主题,分三条线路分别对阿布吉、十里花溪·阳塘曲、松赞林寺三个景点进行采风以及旅拍活动。

转山——阿布吉山。香格里拉阿布吉景区位于位于香格里拉市南部小中甸镇,阿布吉景区主要以高原牧场、雪山、高原生态湖泊等景观构成。

转水——阳塘曲。十里花溪•阳塘曲位于香格里拉市小甸镇,主要以观杜鹃花海、七彩花海、狼毒花海、阳塘湖漂流、骑马、感受高原特色田园风光、品尝高原生态美食、体验藏民族生活为主要内容。

转佛塔——和谐塔中塔。香格里拉和谐塔中塔,位于香格里拉神鹰路、旺池路,康珠大道,环城南路与G214线的交叉路口香格里拉白塔,取名“香格里拉和谐塔中塔”,是游客进出香格里拉的咽喉要道。是一座藏式佛塔,是香格里拉的标志性景观,享有“香格里拉之窗”的美誉。白塔高108米,占地面积4900平方米,有奇特的“塔中塔”式景观,上圆下方,富有变化,是目前全国藏区最高的一个藏传佛教白塔,成为是中国藏区的旅游窗口,被称为“藏区第一塔”!

香格里拉是高原是一颗璀璨的明珠,这里具有独特秀丽的自然风光,也有着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富集的旅游资源,推动了香格里拉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在全面推进全域旅游等政策的引领下,为了推出多元化的香格里拉旅游产品,将传统旅游产品进行升华。经过调研,香格里拉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始思索资源开发与旅游市场接轨的问题,提出了走提质增效的全程旅游发展之路,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建设旅游特色景区,补齐短板,走智慧旅游之路,通过旅游加文化、旅游加交通实现香格里拉旅游产品的转型与升级。

香格里拉风行汽车租凭有限公司总经理苟克勇介绍,举办这个转山转水转佛塔的时尚吉普旅行。主要目的是把迪庆传统的旅游模式用创新的理念去改变,带给来香格里拉旅游的游客一种全新的体验方式。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