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15:09:30

龙潭湖公园。

飞马转盘。

独克宗古城龟山公园夜景。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张宏军)4月27日召开的云南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透露,香格里拉市等14个市(县)入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引领,依托“六成同创”活动,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城市面貌发生明显变化,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明显提高,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块“金字招牌”,既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一座城市形象魅力的全面展示。香格里拉市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创建工作为民利民惠民理念,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找准问题和短板,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着力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改善城乡环境,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及功能,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抓好学雷锋志愿服务、诚信建设、公益广告等工作,推进移风易俗,培育社会文明风尚,使文明城市创建过程成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过程,举全市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