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达一车队的22号选手梁文皞夺得ADV950CC以上组冠军,ADV950CC以下组冠军由丽江达一车队117号车手张敏获得,巨人地产波速尔车队18号车手许健豪摘取进口组越野赛桂冠,国产组冠军由山东泰安摩品汇车队38号车手兰世川夺取。 

" name="description">

“王者之战”迪庆越野摩托车联赛维西站冠军出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6 14:40:32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几何 记者 余丽芹)5月4日,2018年香格里拉王者之战迪庆世界越野摩托车联赛维西分站赛进入尾声,经过3天的角逐,四个组别冠军激情出炉。

比赛中,车手们经过了水坑、土堆、乱石阵、连续飞包障碍、弯道、超过60度的陡坡和接近30多米的倾斜角度超过65度的水路的重重考验后,丽江达一车队的22号选手梁文皞夺得ADV950CC以上组冠军,ADV950CC以下组冠军由丽江达一车队117号车手张敏获得,巨人地产波速尔车队18号车手许健豪摘取进口组越野赛桂冠,国产组冠军由山东泰安摩品汇车队38号车手兰世川夺取。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