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诵读及读后感分享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6 14:53:39

孙诺江初

何永群

永宗

游新宇

现场观众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张斌)5月3日,州委宣传部、共青团迪庆州委举办的迪庆青年《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诵读及读后感分享会在香格里拉剧院举行。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陈俊明,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分享会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主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峥嵘岁月,引导全州广大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分享会上, 4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朗诵并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读后感,结合《香格里拉行记——我的青春岁月》微视频中的选段和与主持人的现场互动访谈,让在座的嘉宾、青年朋友更直观、清晰地了解到了4位朗诵者服务广大群众,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情节。

分享会上,陈俊明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及读书的意义与在场青年作了分享交流。他指出,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铭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追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并鼓励在座青年要结合青年习近平读书学习的事例,养成爱读书、善读书的生活方式,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以读书滋养青春、铺就进步阶梯,更好发挥迪庆青年的才干,为迪庆的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迪庆广播电视台4名播音员朗诵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原著精彩片段,朗诵者带着真挚的情感诵读,饱含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展示了当代青年志存高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广大青年团员开启新征程、干出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心。

“听了今天的读书会,感触很深。首先,被习近平总书记的爱国和为民情怀所感动。其次为我们迪庆有这样的青年而感到骄傲。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将更加坚定信念,踏踏实实的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州检察院的孟晓伟说。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