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气象局提升党建凝聚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09:18:1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乔丽娅 夏龙松) 近日,州气象局党支部被州直机关工委评为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据了解, 2017年以来,州气象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全局呈现党群融洽、人心凝聚、团结向上、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一是党内生活丰富多彩。结合“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业务工作专题研讨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与扶贫点阿尼比村党组织开展“三联三帮三促”活动,通过党员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共同上党课、开展组织生活等形式,以党建推动扶贫攻坚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