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健在迪庆调研交通建设时强调
加快交通规划建设 引领脱贫攻坚带动经济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14:37: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5月8日至9日,交通运输部总规划师、综合规划司司长陈健率规划司投资计划处、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到我州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云山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德贡公路、国道G214线隔界河(滇藏界)至德钦县城公路建设点、丽香高速公路指挥部,了解查看交通脱贫攻坚和云南藏区交通建设发展情况,指导迪庆公路建设。

7日晚,调研组一行在州府所在地召开调研座谈会,我州领导顾琨、齐建新等汇报交通建设情况。

陈健指出,建设德贡公路对云南藏区及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巩固边防和推动实现云南省旅游二次创业具有重要意义。建设过程中,务必保质保量保安全,建成后务必做好养护保长远。迪庆、怒江两州要做好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共建德贡公路,有效推进两州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突出交通先导和基础,科学规划、有效组织,加快交通建设,引领脱贫攻坚,带动经济发展。                 

调研组在国道G214线隔界河(滇藏界)至德钦县城公路建设现场调研。

调研组查看德钦交通线路图。

调研组在德贡公路孔雀山垭口。

调研组在丽香高速公路指挥部调研。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