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上午7点30分,2018中国香格里拉国际铁人两项挑战赛将在香格里拉开赛,届时,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 name="description">

200余人将参加铁人两项挑战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8 09:33:46

本周末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张斌)5月20日上午7点30分,2018中国香格里拉国际铁人两项挑战赛将在香格里拉开赛,届时,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此次赛事是我国海拔最高的铁人两项赛事,由州政府主办,州文体广新局承办,北京诺迪维管理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比赛将极大丰富康巴艺术节的内涵,加快我州体育旅游产业发展,为打造品牌体育赛事,向全球宣传“香格里拉”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助推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等产生积极影响。

此次比赛吸引国内外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外籍运动员40人(含港、澳、台),选手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个人赛和团队接力赛。赛程共50公里,其中,跑步15公里,骑自行车35公里,沿途设置5个饮水站。比赛顺序为跑步(10公里)+骑自行车(35公里)+跑步(5公里)。届时,松赞林景区停车场至景区观景台、小街子至国道214线、国道214线高山植物园岔路口至神鹰路、纳帕海观景路植物园岔口至高速路岔口环湖路全线、环西高速路至达娃路全线、古城及月光广场、环西高速路神鹰路岔口至国道214线将进行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城区外围交通将彻底封堵,无路绕行,请广大市民和游客错开出行时间。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