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到省军区汇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10:09:48

杨春光宋保刚听取汇报 齐建新率队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鲁晓芳) 5月14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一行到省军区汇报工作,省军区司令员杨春光、副司令员宋保刚接见并听取汇报。

汇报会上,齐建新对省军区长期以来对迪庆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在迪庆维护稳定、推动军民融合、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齐建新请求省军区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关心支持迪庆维护稳定、民族团结和社会经济等各项工作发展,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建设和谐藏区。

宋保刚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迪庆近几年在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省军区将进一步发挥好协调作用,继续为迪庆藏区民族团结进步、维护稳定工作及社会经济建设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促进迪庆藏区社会经济建设全面发展。

州驻昆办和香格里拉市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