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党员进党校”建塘镇分校区培训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11:28: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万名党员进党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是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的重要载体,是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任务。”5月23日,香格里拉市 “万名党员进党校”建塘镇分校区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建塘镇党委书记龙甲的动员讲话吹响了全镇党员大练兵集结号。

开课前,全体参训人员戴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为期三天的培训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精神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同时融入脱贫攻坚、健康扶贫30条、民政社会保障、生态补偿与林产业增收脱贫、教育扶贫、畜牧饲养管理保险和疫病防控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知识。

“今年是‘基层党建巩固年’香格里拉市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积极组织送教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哪里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党校,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教育培训课堂,”金龙社区第二支部参训党员何春菊说,“培训对提高党员的理论基础和整体素质有很大帮助,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抓党建工作,党员如何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促进作用。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提高党性意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