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做好舆论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7 16:34: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5月25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召开加强和改进政府舆论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出席会议并要求,要以迎接改革开放40年为契机,做好相关舆论宣传工作,提振全州干部群众精气神,为推动迪庆改革、发展、稳定更上新台阶凝聚新的强大合力。

齐建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多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州各级新闻媒体充分发挥党的耳目喉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今年适逢我国改革开放40年,同时我州还将迎来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端午赛马节等活动。相关部门要以这些重大活动为契机,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展示迪庆藏区发展取得的成绩,进一步调动全州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为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聚强大合力。

齐建新要求,一要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认识,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党委、政府手中。二要提高宣传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使全州上下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突出宣传工作重点。四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高宣传水平和实效。五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宣传报道,对外提升香格里拉品牌影响力,对内凝聚人心,让群众自发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六要结合各级媒体特点尽快启动相关宣传报道工作。七要强化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通过密切配合共同做好今年舆论宣传工作,充分展示迪庆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纪念改革开放40年之际解放思想、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共同建设美丽家乡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振全州干部群众的精气神,为推动全州改革、发展、稳定更上新台阶凝聚力量。

会上,州文体广新局、州政府新闻办、迪庆日报社、迪庆州广播电视台、云南日报迪庆分社负责人先后进行了汇报发言。

州政府秘书长陈平,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属驻州新闻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