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号召向羊拉派出所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09:28: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沙沙) 近日,州委办、州政府办下发通知,号召全州各级各部门向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学习。

通知指出,羊拉派出所的事迹深刻诠释了雪域高原忠诚卫士坚守云南最北端最寒冷地区的羊拉精神,集中展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过硬作风,彰显了羊拉派出所发扬传统、坚定信念、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崇高品质,是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楷模。

通知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向羊拉派出所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不畏艰辛的高尚情操;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崇高精神;扎根基层、亲民为民的宗旨情怀。要把开展向羊拉派出所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为民分忧、为党尽职,满怀激情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教育引导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教育引导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作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业绩。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