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日报社到迪庆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0 09:54: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5月28日,四川省阿坝州阿坝日报社调研组一行到迪庆考察调研,学习借鉴我州在发展、民生、稳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据悉,阿坝日报社调研组是受阿坝州委宣传部派遣,调研组就“经济发展质量、优势产业发展、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治理、民族团结”七个方面重点采访调研了迪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期间,调研组与迪庆日报社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新闻资源互通共享、加强党报间的交流合作进行磋商,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考察采访结束后,调研组将在阿坝日报全媒体平台集中版面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我州发展、民生、稳定等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新成效外,还将开设“他山之石”栏目对迪庆及其他周边藏区长期进行连续关注报道,为阿坝州委、州政府加快推进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