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强调,州、县相关部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共同加快推进江西公路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造福沿线群众。

" name="description">

齐建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早日造福沿线群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09:26:52

齐建新在加快澜沧江江西公路建设专题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早日造福沿线群众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5月30日晚,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澜沧江江西公路建设事宜。齐建新强调,州、县相关部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共同加快推进江西公路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造福沿线群众。

齐建新指出,由于自然和历史条件限制,交通一直是制约德钦、维西两县澜沧江流域西岸地区脱贫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推动江西公里建设一直是州委、州政府以及群众十分关心的问题。目前,通过我州多次向国家相关部委进行汇报和反映,已取得了一定成效。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改善沿线交通通达条件,对支持当地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发挥重要作用。

齐建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州、县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江西公路是政治路、脱贫路、致富路的特殊意义,是我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不能观望等待,要多想办法,力争项目在2020年前完工。二要讲政治、顾大局。围绕脱贫攻坚,齐心协力,让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惠及澜沧江沿线群众。三要明确责任,尽快推动。四要加强领导、切实负责。五要做好承建企业的选择,选择有实力、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负责该项目。六要由州级部门牵头、县级政府配合共同推动工作。七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利用好国家支持“三区三州”机遇继续争取汇报,通过对口帮扶争取援助金等多渠道保障项目资金需求。八要以“旅游+公路”理念做好项目建设,通过该项目建设为后续全域旅游发展奠定基础。

会上,州直相关部门及德钦、维西两县政府负责人分别就做好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州长蔡武成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