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正视六个不足 做好十个抓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1 15:59: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5月3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州政府调研组到德钦县就今年1至5月份全县经济发展情况、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特色小镇打造等情况进行调研。齐建新要求,要正视六个不足,做好十个抓住,推动德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当天,齐建新一行先后对奔其路(江东桥至拖顶段)、拖顶大桥、拖顶乡集镇规划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齐建新指出,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公路沿线要为今后旅游公厕、房车营地、充电桩等预留用地,充分满足全域旅游发展需要。要重视对拖顶乡特色旅游小镇的打造,进一步完善规划,分步骤实施,充分发挥当地自然生态、民族文化等优势,把其打造成支撑德钦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随后,齐建新在拖顶乡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乡两级工作情况汇报。

齐建新指出,从调研情况看,今年1至5月德钦县经济运行保持平稳、重点项目稳步推进、脱贫攻坚进展有序、产业发展初见成效、特色小镇建设加快,总体情况良好。目前仍存在工作思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要进一步扎实、项目谋划要进一步到位、项目前期要进一步深入、重点工作要进一步突出、政策研究要进一步聚焦等6方面问题和不足。

就做好今后工作,齐建新要求,要抓住理论学习不放松,通过做好思想建设,明确前进方向。要抓住基础设施建设不放松,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再开工一批项目,谋划一批项目。要抓住精准扶贫不放松,把扶贫责任、措施、项目落实到位。要抓住产业发展不放松,重点做好德钦生物、旅游、文化产业文章。要抓住生态建设不放松,推进好供暖项目,落实好河长制责任,开展好植树造林。要抓住城乡建设不放松,努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要抓住社会建设不放松,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抓住招商引资不放松,招大商、招强商推动经济发展。要抓住作风建设不放松,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要抓住贯彻落实不放松,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推动德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副州长蔡武成,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