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09:23: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6月11日,香格里拉市委举行2018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唱响“主旋律”,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来引领和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为新时代香格里拉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网络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合理引导网络领域意识形态,强化危机意识,落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实现思想转变;要加强顶层设计,创新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引导方法,实现机制转变;要坚持党管媒体,发挥信息传播主导作用,实现能力转变;要加强队伍建设,构建高素质人才体系,实现专业转变。不断壮大网络评论员、网络文明志愿者等专业力量和群众力量,让正能量的声音响彻网络、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