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常委举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09:21: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6月11日,按照省委第九巡视组机动巡视香格里拉市反馈意见要求,香格里拉市委常委班子举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香格里拉市委常委会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会前学习、交心谈心和个人发言提纲撰写等准备工作。常委班子成员围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结合工作职责,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原因,既从具体问题中透视政治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又从身边问题中反思自身问题,确保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得到全部认领。

会议强调,省委第九巡视组对香格里拉市开展机动巡视,是省委对香格里拉市委和全市各级党组织推进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有力督促和鞭策,也是对香格里拉市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锤炼政治品格、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的一次深刻教育和警示,抓好巡视整改是必须完成的一场“政治考试”。班子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要求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真查找问题,透透彻彻剖析根源,实实在在推进整改。

会议要求,要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坚决照单全收,坚持立行立改,真认账、不推诿,真整改、不敷衍。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分管领域工作的整改,盯紧巡视整改任务不放松,带头组织落实巡视整改举措,建立巡视整改进度报送制度,切实提高巡视整改成效。坚决把讲政治贯穿整改全过程,坚决做到整改责任全承担,坚决实现所有问题全整改,坚决推进整改要求全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力推进整改任务落实,不断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