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环保督察小组到德钦督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10:30: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6月6日至7日,州委、州政府环保督查小组对德钦县涉及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督察组采取查阅文件资料及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德钦县的环保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在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后,督察组先后到德钦县污水处理厂和德钦县垃圾填埋场进行实地核查。

督察组在肯定了相关部门近期工作进度的同时提出,污水处理厂要尽快完成进出水口在线监测设备的调试工作,查找进水浓度低、进水量大的原因,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升处理能力,杜绝污水直排。垃圾填埋场要尽快完成渗滤液处理设施的安装工作、两边的截洪沟建设,同时要尽快完成环保竣工验收工作。要求所有涉及中央、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都要有痕迹资料、支撑材料,责成相关部门尽快完善资料,以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