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传部召开重点提案面商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11:15: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6月19日下午,州委宣传部召开2018年政协委员重点提案面商座谈会。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出席。

会上,州委宣传部汇报2018年重点提案“关于打造经典红色文化长廊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州政协、提案委员、州委督查室和各协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建议,并对州委宣传部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答复方案可行。

会议要求,宣传部门要加大对红色文化长廊建设的宣传力度;要在基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活动;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命名工作力度;要争取打造以红军长征过迪庆为主题的纪念广场。党史部门要加强研究,进一步挖掘文化资源,做好红军长征过迪庆的建碑立牌工作。文化部门要挖掘整理红色文化资源,创作一批文艺精品。旅发委要高度重视红色旅游,把红色旅游与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相结合,做好红色旅游专项规划。

州委督查室、州政协相关委室、州委党史研究室、州文体广新局、州旅发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