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马拉松跑友相约巴拉格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13:55:36

6月21日,“七彩云南·秘境百马”赛事策划人、我省著名跑者金飞豹携手近百名知名马拉松跑友,在巴拉格宗完成一场神山仙境主题马拉松,一路领略雪山、湖泊、河流、牧场、藏族村落、峡谷、森林等景观。

据了解,“七彩云南·秘境百马”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事是由探险家金飞豹策划并发起的,通过邀请国内外100位知名马拉松跑者,整合100家媒体资源,持续100天,组织100场马拉松赛事,将100条云南最美乡村马拉松赛道推向全球。赛事于5月19日至8月26日在云南全省展开,用奔跑的脚步解构云南三江并流、6大水系、9大湖泊、16州市,并邀请沿途的26个民族同胞一起加入健康奔跑的行列。

据介绍,在我州开展的马拉松分战赛事还有金江镇、虎跳峡景区、纳帕海湿地公园、塔城镇等地,通过此次活动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大美迪庆。(央金拉姆摄)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