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检察院启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09:25:2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近日,州人民检察院启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教育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凯石作动员讲话。

启动会要求,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狠抓落实,通过活动,促进干警思想观念上有大转变、精神状态上有大调整、工作效能上有大提升、各项工作上有大突破,推动全州检察队伍建设向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迈进;要教育引导检察干警立足地方党委的大局,聚焦检察主业,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要更加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全面理解和把握“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宽容干警在工作中特别是改革创新中的失误和错误;要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强化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要大力宣传检察改革创新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警奋发有为,凝聚起推动检察改革、积极创新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更好地促进检察干警成长;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肃纪律作风,遏制庸政懒政,同时,对党员干警要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激发工作上的主观能动性,增强干事创业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