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供电局为“梅里雪山杯”四国篮球职业争霸赛保供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09:46:5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周志旺) 第三届“梅里雪山杯”四国职业篮球争霸赛于6月22日至26日,在德钦县举办,来自美国、西班牙、立陶宛、中国吉林四个球队在德钦上演精彩赛事。为确保本次赛事区域的保供电工作的顺利完成,迪庆供电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工作组,编制了专门的保电方案,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和物资到位。该局共出动4辆车,18人次,对辖区9条共32公里的10kV输电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对赛事场馆、运动员下榻酒店、电视台等重要场所开展保供电检查,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据悉,该局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发挥电网网络优势,对重要区域的供电调整负荷。输电部门对重点线路进行特维特巡,对线路周围存在的隐患点安排人员值守,确保线路通道正常。变电部门对相关变电站开展特殊巡视,现场各专业小组按照保电方案各司其职,及时汇报保供电开展情况和应急处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