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4866名学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8 10:44: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九年级学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8日开始,今年我州共有4866名九年级学生参加考试。

文化科考试按闭卷进行,信息技术按机考方式进行。藏语文由各县(市)招办组织考试考务工作。音乐和美术考试,学校根据省教育厅制定的考试标准和说明自行组织考试。

据迪庆州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州高中阶段招生计划为各类省级普通高中共有66个招生计划,州级高中及维西一中高中共有2400个招生计划,省级和其他地州的五年制高职和中职招生也面向我州进行招生,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五年制高职和中职共有1100个招生计划,现有的州内招生计划已达3566个,州外五年制高职、中职、技工学校职业高中也对我州招生。

今年我州继续使用计算机网络阅卷程序,各级招考部门和学校在考前已加强对监考教师的培训,加强考生使用答题卡作答练习。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