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五届二次执委会提出:找准新方向 展示新作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8 11:37:5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松学宝) 6月26日,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五届二次执委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陈俊明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陈俊明主席代表五届常委会所作的题为《肩负新使命 展示新作为 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人事任免报告和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会议期间还印发了《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汇编》、贷免扶补相关宣传资料,并开展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监察法》《宪法》专题学习培训等。

会议强调,一是要审时度势,找准发展新方向,定位进步新起点,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发挥“三性”统一优势,不断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积极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持续改善,积极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积极主动地补短板、抓落实、谋创新,永葆工商联事业发展的生机和活力。二是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性。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工商联事业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州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肩负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参加会议的全州各级工商联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把迪庆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全州18个非公有制经济党支部共200余人通过唱红歌、文艺表演等方式庆祝“七一”建党节。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