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拾钱包归还被点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9 14:54:07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曹光明 李国忠)623日下午,斯那从德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都吉品楚手中领回其遗失的钱包,对拾金不昧的民警表示感谢,在场的群众也纷纷予以点赞。

 据了解,该男子于当日乘坐出租车到德钦县体育场观看四国篮球争霸赛,下车时不慎将钱包掉落在地上,正巧被正在执勤的辅警此里都吉发现。在通过喊话寻找失主无果后,为了不耽误工作,此里都吉将该钱包上交给中队长都吉品楚。都吉品楚在检查失物后发现钱包内有3000元现金和一张汽车油票收据。

经过判断,失主应该是前来观看球赛的群众,应在体育场内看球赛,于是民警联系体育场负责人通过场内的语音广播寻找失主,在30分钟后,斯那前来认领钱包。在经过仔细核对确认之后,工作人员将钱包归还给失主。领回失而复得的钱包后,失主斯那十分激动,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