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云南总队滇西北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帷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10:47:4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高卓鹏)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滇西北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拉开帷幕。迪庆支队派出特战队员参加训练。

此次训练紧贴反恐作战任务需求,坚持指战融合,在各种复杂恶劣条件下,磨砺特战队员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特战分队反恐作战能力。

训练中,参训官兵按要求完成了10公里武装越野、手枪快速射击、推行车辆、摩托化机动、射击训练、抗暴晒据枪训练、定向越野、推举弹药、狭小空间生存训练、制作陷阱、野外宿营、步(手)枪快速精度射击、奔跑射击、攀登俯角射击、狙击步枪俯角射击、狙击步枪姿势转换射击课目等训练。全体特战队员在高强度、超负荷的军事训练中,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

目前,极限训练按计划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