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09:46:1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7月1日,香格里拉市举办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展示全市机关党员在各条战线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来自全市各乡镇、机关党组织的32位参赛选手,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力脱贫攻坚,决战脱贫摘帽,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以讲身边人、说身边事的方式,充分展示基层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决战脱贫攻坚的决心,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与时俱进、勇于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抒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旗帜,昂首挺胸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抓住新机遇、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现场为选手们打分,根据选手得分高低,评出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演讲结束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