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到德钦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4 09:16: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7月2日下午,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到德钦调研。德钦县委组织部汇报德钦县人才工作情况,调研组与德钦县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如何留住人才,如何引进人才,成员单位的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据了解,近年来,德钦县在人才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效,但是德钦县地处边疆,条件艰苦,人才流失严重,许多人才在达到一定的履职年限后,都流动到条件更好的地方。德钦县人才流失的 “重灾区”是教育和卫生系统,医生和教师随着经验的积累,在达到一定水平时往往被条件更好的外地的学校和医院以丰厚的条件“挖走”。座谈会中,人才工作成员部门向调研组要求向德钦县倾斜待遇留人的政策,同时要求拓宽招录招聘工作,以吸引更多的人才到德钦工作和生活。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