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史村让外来企业吃下“定心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4 09:34:54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阴

6月8日下午,建塘镇尼史村组织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邀请了萨洛颐度假村酒店、中硅慷达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农拉央培牦牛养殖合作社等13家企业和合作社参加。

通过座谈在听取各发展产业企业、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思路和存在问题后,各村民小组长和妇女组长表态,将全力配合和支持各合作企业在村庄发展产业。

与会企业、合作社是当前尼史村境内具备规模化和专业化的各类发展产业单位,在村内土地流转面积达4000亩,每年解决劳动力就业16000人次,共为全村农民创造收入350万元左右。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外来企业吃下了“定心丸”,同时为全村干部指明了产业发展的方向,促进了政府、企业和农民交流对话,为下一步尼史村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可靠的基础,为年内实现如期脱贫摘帽提供了保障。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杨耀群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