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拉派出所荣获“云岭楷模”称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2 09:22:32

云南日报讯 7月10日,省委宣传部在云南广播电视台发布2018年第二批“云岭楷模”,授予德钦县羊拉派出所“云岭楷模”荣誉称号。

据介绍,德钦县羊拉派出所位于云南最北端,地处滇川藏三省交界的横断山脉地区,地广人稀、气候恶劣。多年来,一代代公安民警在险恶、艰苦的环境中,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他们像格桑花一样扎根在雪域高原上,忠实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用忠诚、担当打造和谐稳定的藏区治安环境,用真心、真情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用实干、奉献保障羊拉社会经济持续发展,成为这片雪域高原上忠实的守护者,当地藏族群众温暖的贴心人。

发布会上,羊拉派出所所长顿珠培楚在被问及有没有主动要求调离派出所时,他坚定地说:“没有,调动岗位时,有些民警还主动向领导反映,要待在羊拉派出所,舍不得离开这个集体,因为他们把派出所当成了自己的家,把这里的藏区群众和战友当作自己的亲人。”

发布会还追授昆明市东川区汤丹镇扶贫办原副主任、中河村党支部原书记吴国良,云南省官渡监狱民警禹凌云“云岭楷模”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安永鸿